昨天    和方琳  家維   明郡  小華  &方的朋友    有約(主辦是方琳~但好像辜負她了)

下午   在sogo附近的世紀帝國?唱歌~我從沒注意那有KTV咧!
它可帶外食    還不收清潔費耶~ 水果& 奶茶不知是附的還加點的??對收費方式狀況外  
包廂內有廁所    挺方便的      但系統好像太阿達      會自行卡歌 &  出現沒人點的歌我們沒call服務    但工作人員不只跑來一次= =我們也莫名奇妙! 點歌都夠忙了哪來閒工夫整他



晚上   在嚐嚐九九用餐~生意真的很好     外頭一堆等候的顧客

9菜1湯      共8人     最後1人只要付$136???好驚人的低阿!


因為沒很餓      我白飯只吃ㄧ碗      也沒拌豬油~
only生魚和蝦我沒碰    其它我都有嚐嚐 ~ 每樣吃ㄧ點    我也飽到快生了XD 


泰式椒麻雞~只有這是我點的    剛好是上的第一道菜!
聞起來有臭豆腐的味道     很妙!
帶點酸     我夾的那塊沒淋到很多醬      就不知多辣囉     

生魚片~聽說口感不錯
蝦子~聽說滿下飯
南乳雞翅~聞起來滿香的     吃起來還好     因為KTV吃過肯德基    這道不受青睞  還有剩!
炸花枝~看起來很像鹽酥雞!
炒高麗菜~算嫩吧     沒吃到很老的
炸杏鮑菇~聞起來很香     
炒蛤~還好囉
蛤湯~算滿新鮮的吧    沒聽到抱怨聲     而且很大鍋!
蔥爆牛肉~個人覺得沒預期中開胃?


我們點的是每道$99    加服務費後每道=$109
白飯吃到飽       熱炒真的很適合人多去       可以吃到多樣的菜色

其實整餐下來     並沒有感到哪道最好吃  最難吃     算口味普通吧
食材也算新鮮     沒有哪道被抱怨有問題!


若是在餓的狀態    不知是否會有不同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