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   下班後  和婉汝去前站附近的大象炭烤~我們都沒吃過  很好奇!
那是屬於泰國人的店      若非有人一起      我是不可能獨自進去的~感覺沒安全感
1F有點昏暗      又沒見到頭家    只看到用餐的客人    上2F   熱鬧多了  也亮多了      顧客不只泰國人   也有台灣人
$180/人     開爐費$80  =$220/人       算便宜嗎??

一大盤滿滿的肉   一大盤滿滿的菜 ~  不知是否可再續?其實我們也沒本事再點!
附有一壺雞湯     倒入爐子用     可惜我忘了嚐它!
刨冰DIY ~第一次看到像飲水機的刨冰機!配料不算多   5,6種左右吧       
白飯無限吃~泰國米囉     吃不大出味道差在哪
沾醬味道很香   辣度也能接受      帶有糖醋的感覺~同事拿的    我是不清楚是否還有其他!
其實肉不沾醬     口味也ok     本身好像就有先醃過  


廁所外的佈置    乍看滿用心的     但走進後就差很大裡頭就普通的樣子囉!


其實用餐時      曾在座位不遠處看到.....XL   S   size蟑螂各一隻  也看到一隻奔跑的老鼠  當下只希望   牠們不要往我這衝!!所幸這餐吃完後    我都沒鬧肚子....
                          


5/26    下班後  和婉婷見面   在吉野家晚餐~我們都是第一次去    這天我才知道它是賣飯的
牛丼    豚丼     乍看還滿像的!口味不會很重     味道普通我們都+$30  多了飲料&小菜
四川泡菜看起來跟臭豆腐附的沒兩樣     韓式顏色就很紅    味道較重
店面滿乾淨的      我們是在2F    還以為會沒位子    結果是我白擔心! 它還有3F   不知廁所是否在那?
座位區滿舒適的    椅子都有設計靠背 




5/28     和妹在東東午餐     似乎好久沒去了??這次是我第四次去吧....
難得看妹點飯  ~  和風雞排咖哩飯$100    附青菜  配菜   湯    尤其它好吃又大的雞排啊!!!真是太划算了~還沒吃完妹就叫飽囉雞排我還有一起吃呢     可見它有多飽足!
我的豚骨拉麵$80      是點好玩囉      因為沒有很餓~妹說湯很鹹??我卻覺得很淡....年紀大口味重??



5/29    中午   和婉汝去端陽邀月(突然想起第五月台    原來07年我就去過茶坊啦!真健忘)
因為她有VIP卡     就省了服務費囉~
她的義大利麵     感覺滿大盤的     味道不清楚
我的是韓式海鮮烏龍麵$160    果然如菜單寫的    微辣     料還算多    整碗我都吃完了
+$60   多飲料   甜點   沙拉       我們都有升級~
熱綠茶是茶包泡的     味道沒很苦    
我不尬意沙拉的醬汁     但還是把沙拉吃完了
甜點婉汝說是奶酪     上方有朵奶油&迷你脆笛酥    盤子上還有做裝飾

我們的包廂有簾子可以拉    還滿有隱私感的!上周去的板橋那間    就沒東西隔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