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
考照結束後

和同事在中壢逛逛



帶她去吃那間開很久的肉圓店(她剛好沒去過)

一次把肉羹肉圓米粉叫齊

她也在兩間選衣坊各買了衣和褲~大豐收呀!



在中原
   吃了高記老牌豆花

這是我第一次吃

我吃布丁豆花  她吃傳統豆花

布丁豆花是黃色的  布丁味很重

生意很好   老闆娘的手從沒停過

讓我納悶的是   最後小姐在我那份+的液體是啥

不會是糖水之類吧   因為最後覺得湯好甜

也去中原附近
的嘉義家肉粽

買了兩顆回家


原來南部粽的米是悶軟軟
北部粽是粒粒清楚~  這是晚上阿母告訴我的

沒概念的我不懂$35算貴  被媽糗了一下
....我哪懂這麼多啊



這天本打算自己去監理站的我

因為同事的陪伴指導

意外的通過我視為沒望的路考 

真是可喜可賀

畢竟練的很不順手  根本沒通過的把握>"<

騎完7秒的我還懷疑是否繼續考轉彎哩真是像作夢一樣~


這算是狗急跳牆激發出來的潛力
?

還是我本來就沒這麼遜呀?

總算拿到駕照啦
~~開心

出去玩  or 換工作   都不必再怕東怕西了
放膽去闖就是了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