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12/19     松山菸廠   免費參觀
現場還有設計雜誌*3$100    每集都有供閱    真貼心!翻了才知它真不合我意省了!

但今天是周日    火車捷運展場    人好多    天氣又熱    有點....煩= =
但今天就是想出門走走咩   so既來之則安之吧~明天要看爭艷和舞蝶!!我可不想放棄~檔期都研究好了!自己去當然挑平日比較好熬>"<

國父紀念館  5號出口   走不遠就到了    但我很賽    走錯方向so再往回走= =路人阿伯你騙我!!
本以為應該沒啥人知道這活動     還滿多人的    之前去當代看印度展是平日   人超少   差真多 


1,2F都有展出    廁所只有戶外流動式的    我寧可回捷運站解放so不知它是否好用!
好像兩層樓都有賣咖啡什麼的   沒注意~

有的產品偏3C類的我就走很快...山頂洞人不在意那些的!
我喜歡那種生活應用的設計     從小器具到公共設施     都可以看到別人的創意    

國際設計館有影片播放   人多就沒啥興致   空氣又不很流通= =總覺得有怪味...
 
農產品包裝的展區   我尬意地板灑穀子殼   讓我眼睛一亮   腳步很有雀躍感!

展區以樹林為概念的  年度主題館    和新銳設計館   也很值得一看   
沒興趣的展示跳過      每一區一定走得完~它不是花博   一天看不完!   
  
不知菸廠是否算古蹟or只是舊建築      其實它還滿有綠意的    從走廊望出的視野還不錯
像這樣舊建築再利用     其實還真不賴~華山文化園區好像也是? 還沒去過那哩    一堆地方去不完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