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8
RT員工旅遊   一日行

肉品課長與他兒子  真是一對寶!
趣味的互動帶給人歡樂


我覺得沒想像中好玩
可能我沒好好認識它   才沒發現它的美~
別人相本的它很不賴阿
那天怎麼都沒感到它正點>"<
隔快一年才紀錄是在拖什麼阿..
好險有網路幫我找回點記憶


-向天湖- 
為賽夏族人聚居之地   是個純樸的小山村
事實上我只記得...
看到一隻據說會游泳的拉拉
還有人在賣花粉還蜂蜜之類的  
附近有個關於原住民的展示館    
我們有進去參觀

那天有去一個步道
在溪邊    水裡有魚
可能是蓬萊溪自然生態園區的賞魚步道


午餐的地方
客家擂茶初體驗
手還真的很痠!
就像電視上看到的   料放很多
早忘了味道如何= =
 
忘了是在哪(好像也是午餐的地方)
體驗染布和琉璃砂彩繪
我和妹合染一條    染得很失敗!
根本沒花樣出來我們真的很沒美術天份!
琉璃砂彩繪   即瓷磚著色後上膠   灑上砂粒
成品看起來沒很美.....名字比較美XD 
導遊有在那邊的草地上   介紹原住民打獵的陷阱


-老街-
進入桂花巷前
先看到很多石板的洗衫坑
   
桂花冰釀湯圓
是我們唯一花$的特產
我和妹都認為不讚= = 好險只買一份
它也有其他商品可選    生意很不錯~ 


木造的老郵局挺美的
是個適合拍照之處
旁邊有座廟   應該是永昌宮
導遊有在廟前做介紹   
還說明如何判別道教or佛教的廟宇
早忘光他說啥了...


乃木崎  是條有故事的階梯
為一位將軍體諒民眾建造的
乃木就是取他的名  


我們在那晃一下就覺得很無聊
可能是沒晃太遠   店家也沒開幾間

看別人相本的戲院   很復古嚕
那天我們沒走近瞧瞧啦...
據妹說    車停得很遠
so我們應該是怕來不及才沒去看看它..

沒交通工具出遊就有這缺點
無法不顧一切的暢遊


晚餐的點還不錯
裝潢不賴    外頭有草地
菜色也不差    好像比午餐正點?


回程還有肉品課長請大家的麻薯
我和妹就分到2盒   真賺!
但吃起來也還好啦   不吃也可~ 雖然看起來口味很多


對景點的食物還是別太期待! 
尤其是我這種吃啥都覺得不怎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