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
和千  筑   芳&妹   尼 見面~

大家先在員林會合再前往台中


-午餐-
在公益路的  無為草堂(不知有沒收服務費)
從門口   目光就會被它吸引
它的裝潢很古色古香
很有庭園的感覺~ 流水  迴廊..
包廂也很復古 and窗戶該擦了!!

果然是茶館   正餐只有7樣選擇XD
附湯 甜點 沙拉 水果  飯  配菜
4人點客家橙汁燻鴨什麼的...
2人點豬肋排什麼的...

用餐前
店員先給每人一杯熱茶
味道不很甜   算爽口吧
和一小盤菜脯餅
我沒吃so不知它如何~

飯  像五榖飯  
配菜  豆干~ 不知是炒的還滷的..滿下飯的
湯  內有番茄   味道還好
甜點  紅豆湯...
沙拉 很迷你  幾口苜宿芽就解決了
水果是半顆柳橙...

這是個很適合拍照的場合囉
消費滿300還有停車優惠券
正巧就是we停車的park~


-美術館-
感覺是個很貼近民眾的場合
外  有很大的綠地  像個公園
內  有不少供人休息的角落
一旁的餐廳正好有喜宴
配上陽光    綠地   人文氣息~ 不錯喔!


-晚餐-
在五權五街的聖托里尼(10%服務費)
那兒跟公益路很像  林立很多店
但五權的店誘人多了
是裝潢或燈光使然?

聖托里尼  整個就是希臘風
藍白建築  好水   
也很有巧思
從家具   擺設    到店員的穿著 
都有精心設計過~
菜色也滿多選擇的  雖然不便宜XD

(永安的聖多里尼  裝潢也走希臘風= =名字也像...應該是仿冒!)

大家都點套餐
本來我只點鮮蝦烘蛋
後來讓它升級變套餐了!
+$120  就有 麵包 湯  甜點  飲料划算耶!
(本以為只會多甜點,飲料 有點後悔呢XD)


開胃的飲料不錯喝    很爽口
小小一杯   像冰沙
讓我聯想到西堤的沙瓦


麵包和搭配的醬
吃不大出特別...我沒鑑賞力!
但我喜歡它擺在圓板上的fu  覺得很特別!

湯...千千說像她母親的口味!好酷!
有灑一點點香菜  
料滿中式的   有粽子的感覺?
好像有蝦仁  和豬肉...

此時....有個驚喜
主廚招待的沙拉~ 超大的木碗裝著
醬汁不是一般的醬  像是棕色的液體
我只有倒一滴滴so還真不知它啥口感
但聞起來很酸是真的!
and我第一次知道有起士塊這東西~


主菜還沒上來
大家也飽了XD


烘蛋是用鐵板裝著  圓形  像披薩!
上頭的料滿多的   大家對它頗有好評
我卻吃不出它的特別...真的很沒鑑賞力
but我確定...它有放啥米菇 味我不愛   咬到就想吐..
黑橄欖的味   我也不喜歡...看來我也滿挑食的= =


3樣甜點都有人選
奶酪的評價不錯    有濃郁奶香
米布丁也沒太差啦   真的能吃到米
蛋糕only 筱筑選   看她有吃完  應該還可以   


歐式水果茶   味道被說像果菜汁!
還沒攪拌前   底部是一小層米色  上方是紅色
很像有果肉之類的
   
希臘日出  原來就是水蜜桃汁?也太會取名了!
天使麵   成了炒米粉
海鮮飯   成了油飯
燉肉丸子   成了獅子頭
這頓異國風味餐    被我們變得好本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