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7點多到關西...

一路上有和妹輪流騎
so不致太累

媽常買的肉粽店的菜包
還不錯吃
味道和三角店差不多
皮比較厚倒是
and多一片葉子....
個人覺得葉子是多餘的
反正我也吃不出差別


中午左右到內灣
去的路不好騎
路況不好
到了大路上車又多
我腎上腺素狂飆

因為太熱了
我們都懶的下去逛
so我只好在心裡下決定
冬天我一定要來逛內灣!
超級熱鬧的耶>"<
應該很好玩~~
雖然我討厭人擠人
但只有假日來才會熱鬧吧

有間咖啡店旁有吊橋
我們有在樹蔭下歇一下
但沒走吊橋  也忘了名了
...應該不是人人必走的那座吧?

我也想去合興車站看看
感覺很有味道很可愛
但它離內灣要一段路
這就難安排行程了
下回打算靠公車呢


接著騎到石門
騎到登山口那看到很多一堆攤販
就離開了
我們還真瞎!


回程路上經過三坑老街指標
騎進去看一下

好迷你的一條老街
我之前在網路上看過
沒想到會親眼看到!
我們也只是騎進去沒走下來...

後來回到平鎮
媽突然帶我們去吃冰
這家店在金陵路上
跟"阿潭"同方向
它賣冰也賣冰淇淋
看價目表3球$20
雖不知多大一球
但感覺這價位好便宜喔~

我們點自助冰
可任選5種料$40
料是自己裝喔
我和妹都怕裝太多
因為才裝4種盤子就好滿了
冰的構造很綿密
口感也很細緻
感覺像在吃綿綿冰
我和妹合吃一份還吃不大下哩

今天最大的收穫難道就冰?
呵呵..

但騎車迎風的感覺很舒服
不會覺得熱了
所以....
夏天就是要兜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