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凌晨
看了羊男的迷宮
 其實對這片本就沒多大期待
但看在它得了很多獎的份上
就請丹尼下它

雖然內容有些童話奇幻
但整體而言
不覺得它是部好片子
比較喜歡  我不笨  所以我有話要說  這樣可愛的片子
或獅子  女巫  魔衣櫥   出乎預料的讓我喜歡

也或許是因為週日才看過關於戰爭的書
所以羊男讓我反感  也不一定

剛剛查了網站才知道 
它被稱為成人童話電影...
難怪童話成分沒想像中大= =


追風箏的孩子  
沒想像中難看
一看下去就會想趕快知道結局
但牽扯到不少歷史背景倒是
我大都略過那些
把專注放在人物上
作者真的很厲害
整本書寫得很生動
期待它改編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