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下午陪丹先生去高雄辦事

到達目的地後
我們在附近一家麵店吃東西
丹點雞蛋麵 大碗$35
我點鴨血湯 小碗$20
雞蛋麵被我想像成  打生蛋在麵上..
其實不過是黃色的麵
湯頭普通 
and 鴨血湯的鴨血 是米血糕的那種...失望= =
不過湯的味道還可以  像蝲仔湯   因為它有不少薑絲

辦完已經5點多了吧..忘了
反正整個下午就是在等他辦完就對了
之後
我還打算要去車站坐車了
但丹尼還真帶我去夢時代哩
真沒想到時間夠我們逛一下


夢時代整體的裝潢感覺很講究
也講究造景
相信砸下不少錢..
但廁所標示也太不清楚了
殘廁蓋在男女廁中間..
害我誤闖後又走出來= =

在夢時代裡  意外吃到那家有名的甜甜圈
個人感覺不怎樣  又貴= =
but丹尼選的一個巧樂啥米東東的
口感不錯  
是我們吃的三個產品中   最好的一個..

看在丹尼很想坐摩天輪的份上
原本不屑坐的我   還是選擇陪他
學生可憑證購票  $120
所幸排隊一下子就排到了
but..我們搭的那號裡頭
汗臭味超重....
整趟下來味道都不散  真賽= =

摩天輪動得好慢
我還擔心坐完後會太晚
裡面有放一隻凱蒂貓頭玩偶     
但看起來不太乾淨...
其實外頭沒啥風景能看
就看到一堆房子  和遠處的燈

在頂樓
很多人都在拍摩天輪
不懂摩天輪為何受歡迎
當初台北的啥百貨公司有摩天輪時
媒體都有特別報導出來
對我而言   那是商人歐錢的玩意
但不可否認   這次坐了它後
我發現    這經驗會成為回憶

走出夢時代  大約7點
因為顧慮要坐車回學校
所以我也無心多逛
7點多在高雄車站等8點的電車
還在電車上睡著...


雖然只是大概晃一下夢時代
但也算有出門逛的感覺啦
多虧丹先生啦
若他後來真讓我搭接駁車去車站
我應該會恨他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