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在畢展的雜誌區
有看到這家店的介紹
so對它就有想嘗試的慾望!

今天下午去吃
點了牛肉麵*1 $90 ...這是小份價  大份要$110
酸辣湯*1   $35
水餃*20     一顆$3.5
另拿一盤皮蛋豆腐$20 


湯最先送來
起初還覺得看起來很小碗..
但料其實算豐富   而且超燙
不像牛肉麵送來時   湯就沒很燙

牛肉麵主要是丹尼在吃
他覺得湯味道很好   不會太濃..
其實我不大懂他為啥覺得好= =|
我倒不認為味道好   
不夠燙的湯   喝起來就是讓我感到不對
我有吃到2塊肉  感覺還不錯吃   不會難咬
對麵條則沒特殊感覺

水餃滿大顆的
但味道普通

皮蛋豆腐不像印象中
半顆皮蛋放豆腐上
而是一顆皮蛋放豆腐旁邊
不知是否算俗又大碗

這一餐我們才吃一半就飽了  超詭異!
尤其丹尼麵都還沒吃完就叫飽..
20顆還是他要我放膽寫下去的= =
結果  我們都是很吃力的解決食物
根本就是笑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