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到FOZO吃晚餐

話說早餐吃一個三明治+一份烤肉土司的我
pm3點多...餓了!(老是在法文課肚子餓= =)

以前就曾和佳吟去過FOZO了
不過由於lui沒去過那
所以前陣子就想哪天能和lui一起去那~

下午5點多就出發了(預謀翹晚上的課阿我)
其實出校門前我也不知會去FOZO吃飯~

看不出FOZO的餐點是否有大改變
但它給人的感覺依然
很乾淨  很高級!

lui點了  日式壽喜鍋<套餐>~~套餐會比單點多飲料+甜點
我點       南洋沙嗲牛肉烤飯<套餐>~~ 除了有飲料甜點,還有前菜前湯!
lui的飲料是香梅紅茶(名字也許有誤..沒記熟)
我的是蒟蒻奶綠~

我並不知道火鍋是否好吃~
不過我還挺like自己點的飯!
雖說lui認為我點的飯沒有很好吃

飲料還沒送上
我們就已經飽嚕~
不過大胃的我  還是把飲料喝到剩一點點!
(吸不大上去and硬吸會出聲= =|)

因為晚上
室內打開偏黃的燈光~
第一次晚上坐在裡面(以前都麻不到晚上就離開店嚕) 
所以對燈光挺驚艷的!

燈光真的很奇妙~會帶給人特別的感覺!
整個氣氛不錯~~可惜隔壁桌說話很大聲!


我們隨意的talk  玩讀唇語遊戲~ 挺有趣的經驗勒
在燈光下的lui  顯得更可愛喔!






08/12/29       補充

這家店以前都不敢進去
因為看起來很貴!
後來因為佳吟介紹
才知道我誤會它啦!!
它的價位  即使學生都負擔得起的唷!
菜色種類多   環境乾淨舒服~
感覺中壢沒看過這樣的店

看起來有質感  價格卻平易近人
真是間好店
希望它會開很久
直到我再去光臨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