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意外的去夜市逛!

夜市  真要多人去比較有意思~
moi et  lui都是不大會停停看看的
so逛起夜市來似乎一下就逛完了!

天氣實在很夭壽熱
一點涼意都沒有..或許在夜市中不能奢求多舒爽!
尤其最討厭的是小朋友
亂亂跑  煩耶
大姐我要放慢腳步就很吃力了
還一直害我要顧你們這些ㄙˇ小孩
..........我真的很不喜歡小朋友  我承認= =

這回筱筑總算把她的浣熊抱回家啦~哈哈
可在那攤玩第二次嚕~昨晚運氣有來喔!

本來有想買衣服........但是為懲罰自己不認真做報告
所以忍住沒買拉  哈哈哈....強顏歡笑?!  
至少降才能減少罪惡感>"<哎呀~
離開夜市後 居然到阿伯冰店呷冰!
不過我沒吃冰  是吃關東煮
實在是肚子有餓到~

聽千慧說~這家店不知怎樣人都很多!
雖然我才來過兩次  不過它賣的種類頗多
還真不是能輕易"看"光光呢!!
目前見識過水果冰 招牌冰 巧克爺爺 草莓奶奶~~


呵呵~小豬兒看到這一定又要唸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