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受~梁靜茹

彷彿上一分鐘   你還陪在我左右
還以為我們會   開花結果
我還記得玫瑰色天空  卻模糊了我們的臉孔  哼過的歌到底是什麼內容
彷彿已經自由   下一刻我變成風 
吹過你的領空   差點失控 
回憶在夜裡鬧得很兇    我想我可以明白你所有的痛 
想讓你知道我懂     卻擔心言不由衷
我們都接受    一定是彼此不夠成熟   在愛情裡分不了輕重
誠實得過了頭   不能退後也無法向前走
愛是一個自私的念頭    把寂寞消除的理由
剩下的那些感動    能記得多久

===============================================
"愛是一個自私的念頭 把寂寞消除的理由"
一直覺得這句話是當頭棒喝  無法帶給人幸福  是沒資格戀愛的
雖然會遺憾就此放棄Fall in Love的學分..
不過仍要接受   自己還不夠成熟去守護一個人
一直在說服自己   總有一天一定能真正明白單身的幸福與快樂
我期待著   也提醒自己不能因寂寞而欺騙



沒有一個人 非要另一個人 才能過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