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   和同事去南投~5:30就在F3門口集合   有夠早...


很幸運    這天行程都沒被天氣破壞~上高速公路後    雨沒了   陽光露了!
其中想看海賊王展的兩位    這回總算實現夢想!之前他們白跑n趟南投結果都無緣進九族!

雖然我對海賊王不熟    又俗仔!當然不是為了遊樂器材去~是藉此出去走走囉


我們是坐日月潭纜車進九族~門票已包含纜車錢   可無限坐!
因為我們很早就到南投    就先去了孔明廟~還滿大間的
日月潭纜車和九族    我沒去過   so很有新鮮感!    
在纜車上    都能全程俯瞰窗外    算是不會懼高嗎? 但我坐九族闔家歡等級的海盜船卻幾乎快瘋了!我的預感果然是對的! 


在九族    偶爾也有下雨     但多為一陣就停       不只遊樂區有海賊王的身影    連日月潭纜車外都也海賊王的圖案~
也有看了一些原住民的蠟像與居處展示      體驗他們的生活環境
園區內有店家   也有一些活動可消費體驗     我們玩了射箭!
真佩服古代人~弦要拉到一個地步才能放手    好痠阿(我很懶才玩一支)沒印象工作人員是否有教我們如何瞄準?


午餐都是海賊風囉~喬巴帽造型蛋糕    骷髏頭造型米飯      魯夫帽造型蛋包飯等
看似份量不大    其實吃到最後是會飽的!        


3D動畫我們有看     劇情淺顯易懂     打鬥也很精采      有某個點讓我差點想哭...?


這天若非找無兌幣的人員    我差點又要扭蛋了XD



離開九族後    我們去妖怪村~剛好大家都沒去過   順便去看看勒~ 

到溪頭感覺開好久好遠~~~而且跟我印象中的路段都不像...好歹以前家裡也去過n次說
聽同事說  竹炭哈密瓜冰淇淋不錯吃   前天員工旅遊回來的妹也說吼呷... 忘了當時我為何不嚐一口   
妖怪村的造景是滿不賴的   但販售的東西沒特別吸引人~也沒特別想吃啥      
某攤捏麵是可以考慮買啦~就在義麵的旁邊(前幾天妹也去吃了它   真巧!)因為是主人親手製作   又不算太貴      
那間義麵口味還可以    湯也不錯喝~ 為免回程塞車難覓食   我們就吃過再離開囉 



快9點多回到中壢       不算太晚!
油錢分攤約$320/人     好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