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星巴克居然是去年的事?? 沒想到我竟拖到今天--->最後一天才解決它時間真的過很快耶XD
不巧今天難得加班還加到8點~ 到中壢必定9點左右   但為了買一送一     就是要衝啦!!

一到星巴克    哇塞    不只我選在這天買嘛!!
排了快半小時     也輪到我囉~排隊時歷經思考   決定點$一樣135的!
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大)   玫瑰蜜香茶那堤(特大)
口味是事先就從網站查好的     以免現場點會措手不及! 之前嚐酷聖石  & 7-11咖啡我也這麼做

玫瑰那堤喝起來就像奶茶    但沒很甜囉      紙杯很有質感!
星冰樂有點甜     但銷路真不錯     看到滿多人手上都有它      口感&視覺都滿新鮮的~有喝到顆粒 &上方有鮮奶油

一冰  一熱    就這麼輪替下肚   好奇心超強的當下根本沒在顧該慢慢喝



下回喝星巴克不知是何時?若沒折扣   或許沒下回吧~我是摳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