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  和婉婷有約~
結果我們臨時決定去基隆    整個就很隨性!
若非剛好看到國光有直達的車     可能會去別處吧?

沒想過   坐到基隆竟要3hrs 真嚇人!看在來回6hrs才$260  似乎也不算貴吼XD
到基隆   也2點半了~   

旅遊服務中心的人員很熱心     婉婷超讚賞的!我只顧著物色簡介卻沒留心服務人員的認真XD

到廟口   要走一段路才會到    沿路還滿多賣衣服的   但我們沒停下慢慢看囉~時間有限!
吃了點東西    就去基隆故事館走走
剛好遇到熱心的人替we找館員導覽    就不致走馬看花囉~ 

我是第一次造訪基隆     對它還很陌生~ 從熱情的導覽員口中   基隆似乎還滿多點能去  


坐車前    又再回廟口走一下      人潮也比下午多了     


這天在基隆   吃了魯肉飯~它也有賣豬腳  湯     $20一碗   白飯淋上肉&汁   味道滿剛好的   不會偏鹹&油膩
陳記泡泡冰~$45  不信邪的點了奇異果    果然很不聰明!還是點天然的口味比較值得!但我還是吃光了   甜度很淡~好險    綿綿的很細緻  
天盛鋪營養三明治~先抽號碼牌   輪到再點餐   麵包很酥脆  $55有點貴?口味ok啦    尤其店員態度親切    難得吶討厭奧店員
阿華炒麵~肉絲咖哩$65    這是聽導覽員提起的     婉婷滿鐘意它的   食材新鮮口感好    鑑賞力不高的我沒特別的感覺
飲料店買一送一 ~ 百香檸檬綠茶    婉婷發現它茶味不重     我只注意到甜度很淡


and上午在中壢前站   發現海苔飯捲   
口味滿多的      我嚐了蔥爆豬肉      味道很好    只是食用不很方便   得把包裝處裡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