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受阿母尬意的貴族世家    不知從哪時開始失寵!  其實它也沒很多菜色~第一次是在台南吃     只記得很快就投降了...
野宴是系上出$   為了免$去囉~印象中好像沒離開座位?一堆系上的人在害羞吧..只記得它算有名的店
也曾在台南吃過火鍋吃到飽n次     也是去給人家賺的囉!


畢業後    很弱的我還是進了幾間粗到飽!


鮮友~不覺得有多誘人    但至少它不是最遜的! 忘了它有沒熟食區.. 應該有吧   

四季百匯~中原店(已倒!) 沒很認真吃     才吃ㄧ點就不行了!
  
貴族~在埔心吃的      感覺跟其他分店大同小異囉~2010生日前幾天  和曉君  紫嫣  &妹 

山豬~火烤兩吃 +  熟食區    甜點不多  食材缺貨嚴重

韓一館~特別的經驗    韓式吃到飽    肉好吃!  食量大去才划算啦   

鍋大爺~雖然有哈根達斯  但跟君悅比   熟食類太少  輸掉      

和平路有兩家小火鍋~ 飲料  冰  白飯or玉米花  無限吃    火鍋口味不少 多為$100左右~這種其實不賴 不用花太多$!目前和妹各去過一次    口味ok  不嚇人!         



阿母出錢  三人一起去的~貴族n次...

儷宴~用餐券還啥的去會便宜囉   她最鐘意這間    吃完哪都跟它比!
和其它相比   它裝潢佳  自助餐式(不必忙著烤煮食物) 菜色多樣    又可現點現炒  如今我也不得不認同阿母!當時我竟認為它不怎樣   真是有眼不視泰山~哈

兼善齋~特別的經驗   素食吃到飽    口味ok  跟儷宴的地點很像  都在很不熟的區域  店面不大但很乾淨   忘了有沒甜點之類~    

君悅~記得是今年2月去的   so最有印象!那天戰鬥力讓阿母驚訝! 食物甜點都滿齊全的 有明治  也有不少冰棒!感覺點啥鍋底根本沒差   因為之後也可自己調配!記得我倒了2,3種~反正又不喝   吃它味道!原本的蕃茄湯超淡   但我還是有喝..
arrow
arrow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