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   和曉君 紫嫣  晚餐
由於地點考量     選了離楊梅近的山豬    就不用讓紫嫣下了班還要趕去中壢

本以為晚餐時間    人會很多    我還很假會的前一天就打去訂位
當天才發現    我訂個屁啊!!從進去到離開都沒坐滿過  真是太看得起它了!

它是火鍋  燒烤兩吃+自助吧   好像可擇一或都要? 我們是都選
湯頭可選2種     我們點蒙古鍋 & 藥膳鍋    湯頭味道都還滿重的
燒烤哩   有些品項點了也不會來   因為缺貨(還不只一種缺)
有的食材還不新鮮?   嗯哼~ 真會做生意
我們坐的那張桌   桌面有殘渣    還沒開動我就對它扣分(小吃都知道桌面要清畢給客人  何況是店!)  
冰淇淋口味算多   但因為有輕微感冒so沒裝太多吃
難得我沒吃蛋糕~不知幹麻沒啥想夾下去的欲望
點心類我記得有夾蛋塔 ~ 味道還能接受 
自助式唯一最好吃的   是味道很重的一道肉    此外就....
幸虧紫嫣食量夠大     這餐等於是靠她吃回本的!!我和曉君加起來   吃得都沒她多    太強了!
 
+服務費  人/$361     以它的整體度來說    這價錢滿不值得的~
相較之下    才知道鮮友並不糟感覺種類多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