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  為了夢想館   6:30就和婉婷撘車囉~ 適逢桃園週   門票半價~~

原來~~ 桃客< 9025 >  並非 9:00後才有直達新生轉運站!虧我11/18還親自去問
本想請司機到行天宮站叫一下~ 司機竟說   會在新生區停! 真是太棒啦~醬就不必在行天宮下車再步行了!  
so 從中壢出發衝夢想館   桃客是個好選擇~省得火車捷運搭來搭去


7點半不到      售票口外就上百人了吧~莫名的覺得  眼前的人都是為了預約券?不然這麼早來幹嘛
等開園時間一到    大家就衝~~~~~~阿!
我們拿到10:11&10:18不同場   一位先生和我換就同場囉!他之前就來過   又再來一次   真是挺花博!好像有聽到他是全期間票?

領券的那段跑步    就痠痛到現在...太可怕了!不想看成是自己缺乏運動...可以把生理期當疲累的原因嗎!上次看那麼多區只有痠   這回沒看幾樣卻痠+痛!夢想館  算你狠!


因為離進館還有一段時間    就去附近的養生館耗~ 一到就有券領  還直接入館   差真多!
在那可以看到盆景    7,80歲不夠老?還有上百歲的!!真是可怕的高齡盆栽!
它們就像縮小版的樹    還滿妙的~~本以為不可能踏進養生館    其實也沒預期中無聊~之前把它想成是草藥味瀰漫的館哩!
館內看完    還有館外   庭園裡也有些盆栽供人欣賞~     


夢想館    其實也沒非排不可的必要   不清楚它是怎麼紅的?可能特地追求的   總會和預期有落差~
它的互動設計    並沒讓我感到多high   
我比較尬意入口處的那朵大花~顏色和周圍都會改變    讓我望了好久! 
還有  360度環型劇場     很有臨場感     很酷!

走個   青青步道    也要排很長的隊!
步道是在未來館屋頂     一次限50人   可以俯瞰園區


就這樣    一下就中午了!!
台灣美食區   跟爭艷館用餐區一樣    一位難求~
這回我們有坐到位子~ 我買了大橋頭甜不辣  油蔥粿   味道ok囉
國賓飯店也有攤位耶~~100多元就能吃到 真好奇飯店口味如何!

後來去美術館    沒啥好看的展~

近距離的在故事館外看它!預約券沒得拿   在外頭瞄瞄它囉 


迎客坊看了一下原住民表演      去夢想劇場排隊      
看  幾米 偶動畫~ 躲進世界的角落
動畫以外    櫥窗裡的動靜    和出口的設計     都會讓人有驚奇感!


最後我們到大佳公園區走走
那邊顯得空曠多了    但還滿多賣吃的     不用怕餓肚子!
光雕 ~ 看不大懂互動在哪...但圖案滿豐富的  不單調
水幕 ~ 離很遠看的    不知是怎麼用的~水有顏色文字   是投影嗎??  

 
第一次 搭園內接駁車   感覺很妙!有遊園的fu  可看到園區內沒路過的景物

又去了士林   但這次買個食物就走囉~
我 第一次  吃   豪大大雞排耶! 排超長的啦~~但經過花博的訓練  就沒在怕啦!
我們也學聰明了     一人買王記    一人買雞排!
檸檬愛玉好清淡     算好還壞哩? 
雞排不難吃   肉好軟  皮也ok~ 跟3Q的皮不同   但也算酥~ 我竟有點吃不大下   有膩到? 可能和人共吃就ok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