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和妹吃垃圾食物吃得好飽     摸到今天2點多才睡都還沒感到餓
到RT找她前    在中壢墊腳石買了相撲手脆紫菜-辣& ?的辣炒年糕餅(只是經過門口    就被特價標示吸引= =)

在RT   想了很久才把抽屜箱選定~可不想買錯再退...

脆紫菜真是太神了~好酥啊!! 在RT又買了它原味   但感覺辣味比較夠味    原味太淡了(今天細看包裝才知它是泰國的   有點難聯想) but阿母一吃就說它太油  少吃~但我和妹都吃不出它是炸的!只覺得好酥好好粗

年糕餅~ 來自韓國     剛閒閒開來吃    還滿辣的    也很意外它的造型~脆度ok   但不對我味  總覺得哪不對勁 

海太黑森林蛋糕     好奇它很久了     不知幹啥 外盒就是很吸引我
口感柔軟得嚇人~太厲害了!但其實跟巧克力派一類的味道差不多~來自韓國

張君雅捏碎麵味道還ok     也夠脆 

可樂果試嚼系   雙雞口味     味道超不重的....但至少比卡滋脆= =幾天前在全家買了第一次的卡滋-海苔   超不脆   海苔味也不重    吃起來很沒意思~還是洋芋片值得  又香又脆再也不花$買卡滋了

熟食~ 韓式燒烤棒腿   味道還不錯          黑胡椒香腸   普通        海苔雞捲   妹覺得不新鮮要我別吃完~其實口味也不好    淡而無味     


10/24    在公司被曉君請了一份洪瑞珍三明治   冰冰的吃?好妙   
印象中它滿有名的?但n人以上都對它很失望  單價不低  又沒肉
食物就是這樣    有名的未必對每個人的味囉
我是不覺得爛到暴啦~ 被請 還對食物嫌棄也太欠打了吧??
如果我是被推薦好吃  跟著訂or排隊    可能就會嫌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