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年前   在高雄車站前的m   看見兒童餐玩具   頗可愛的 就點囉~ 那時根本不認識大耳狗咧
記得那次是和郁涵去的~ 結果店員拿出白色& 黃色    我帶了沒那麼漂亮的小白~不過我還是保存得很好

一直以來    只知他還叫喜拿   也沒買過它商品~ 只有前幾天扭了蛋(差點要在墊腳石買魔術方塊   忍了!)
2009  芷涵把零錢包給我(中壢m)       2010  曉君把掛飾給我(台南m) ~ 等我想收集已來不及~無緣 

唯三的大耳狗    都是從m來的~ m還是別推出好了    我怕忍不住XD 


剛剛好奇查了資料    才發現   原來有這麼多隻   還各有名字~~名字全都食物耶!



最常看到的那隻  白色的  叫Cinnamoroll   即
"肉桂捲"

跟他長很像    淺咖色的是Cappuccino   即"卡布奇諾"~喜拿的麻吉!

戴花花在頭上的叫  Mocha  即"卡"

含奶嘴的   叫 Milk

黃色那隻  耳朵捲得像喜拿尾巴的  叫
Espresso....又是喝的

耳朵燙捲  形狀像雲的   是
Chiffon   即"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