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和高中同學在  柏德廣場  的  貝爾家  晚餐
售火鍋   焗烤  義麵    鐵板燒   炒麵    蛋包飯    白飯飲料無限取

我和明郡都點蛋包飯   
香酥雞腿滿正點的    皮酥肉軟 
辣三杯醬倒不很辣  有點偏甜(我沒吃明郡的黑胡椒醬   但她好像覺得沒多讚)
可選搭配薯條or生菜     我選薯條   口感ok 不輸m耶~個人覺得


方琳搭生菜    看起來滿可口的~ 秀色可餐!
小華離我較遠    聽她說燉飯ok
家維的泡菜火鍋滿大份的    但她說湯頭不夠重


高中畢業  距今7
我今天才和方琳&明郡見到~超久啦!
但都認得出呀~~大家都保養得很好   嘿嘿

上回和高中同學吃飯   竟是06年??有那麼久了?


之後
我們去天下奇冰
8月底前    它有一些冰品在做優惠
不知是胃累了還怎樣   3球冰淇淋讓我吃得好飽 還有點膩...




歷經白天鶯歌的無言事件   
今晚真是太棒了!
去柏德前  在RT門口遇到家維  明郡so就一起去
小華雖然遲到    但她還是有來赴約
雖然都很久沒見    大致上也還ok    沒有中途想落跑的fu!



-----------------------------------------------------

切記~益新的清冰 沒想像中清爽   有點甜......前幾天吃過的感想  
但它白白的三球   還滿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