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妹下班後 
和她在中原晚餐

這家店在北港豆花附近    
看它標價清楚    又還ok    又是店面     就選擇它囉

主要也是we都感冒  沒心情亂吃亂買...每到中原都吃有的沒的XD


妹的 肉羹麵$45   滿大碗的  
口感還可以   (但覺得還是中平路的味道最好?可能是吃習慣了)
湯不像有勾芡過    沒有稠稠的
           
我的 乾粄條(小碗) 才$30~  醬汁味道剛好  不會鹹膩   重點是~滿大碗的喔
而且沒香菜我好樂呀省得我挑!


燙青菜份量也ok     不會小小一份貴死人   $30就有
不是淋一堆醬     而是加些肉燥在上頭  和湯汁?  味道剛好  不會鹹膩


看它菜單也有飯   最貴的豬腳飯  也才$60?
哇塞     不知有多大份??呵呵



外頭招牌有標示    感謝哪些媒體節目採訪
雖然我不是被這吸引才走進去      
但這樣經濟實惠的店    我還是會再來啦


但這天感冒中    味覺不知準不準
希望等我恢復貪吃後    我還會覺得它俗購大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