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趙又廷有種無辜可愛的氣質
痞子英雄我才看過一兩集   不熟
他果然很迷人! 演得很有情感


從小飽受欺負的趙又廷
轉進第n所高職那天
因為雞腿不讓陳漢典得逞
隔天被尋仇時     讓阮經天等人發現他很會閃避攻擊
便受邀加入他們太子幫    結拜兄弟

阮經天從小和鳳小岳長大  很要好   連壞事也替他扛
直到他無意間得知   父親失去的那隻手   竟是小岳父親幹的
他心中似乎慢慢蘊釀著什麼   

廟口 和  後壁厝  各為艋舺的兩派
因為底下的人不服老大拒絕和外省掛合作
便展開一場計畫  兩幫老大先後喪命

看重義氣的趙又廷
因為發現事件背後的真相   不得不對阮經天下手
就算難過痛苦    還是要捅下去


今天你不弄死他們   有一天你就會被他們弄死
意義是三小     我只聽過義氣
我以為是在混黑道   其實是在混友情  義氣 (這段我跟著趙又廷流淚!)   
混黑道  就像抽到一隻壞籤  不是遍體麟傷就是橫死街頭 


跟古惑仔系列的fu不太一樣
沒有看到壞人被扁的快樂
只有社會黑暗的惆悵...何況這是黑社會


2010/9/13
再看了一次艋舺~
魷魚羹果然是寫兩喜號耶
成都楊桃冰不是在西門?但我不會想吃~
Geta老大家果然跟剝皮寮一樣耶    真奇妙~
原來華西街觀光夜市出現不只一次
原來鄭有傑有演老師    都忘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