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時期的我  和現在的我
都跟青春活力沾不上邊

這部片   讓我感受到年少輕狂
雖然我不是乖學生   但也沒什麼自由能放蕩不羈

片中的人物讓我覺得   他們的青春   真過癮
雖然我並不認同鳳小岳(阿彥)戲裡花心的行為
但他重朋友的心卻還滿重的


張捷應該是海巡尖兵的菜鳥兵   很眼熟(感覺他很斯文耐看)  
他在戲中雖然暗戀哥們的女友
但都不曾舉發阿彥在外的行為   即使看不過去也只是忍耐
後來阿彥乘他的車跌下昏迷
那種罪惡感一定很難受

王柏傑的角色真的太正點
有義氣又細心   看小湯被大家氣走馬上去找他  在他旁邊抽菸
為了頂罪的毛弟打抱不平
還想以頂罪來幫毛弟...
他時裝的樣子讓我好久才認出 = =


本以為劇情會屬於校園版的古惑仔
其實不是這樣
感覺男演員多就聯想到幹架!

青春    過了就喚不回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回憶
平凡或不平凡     也都不重要了    過去的  想再多又能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