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陪曉君簽約後
提議去五分埔+饒河夜市
我們就去了!

好險她有去過
否則我應該會買到樹林的票
(都怪之前研究平溪行   腦袋滿是它記憶)
這天腦筋整個很迷糊
中壢買票說錯訖站...基隆= =
停靠樹林起身要下車...= =


五分埔真是個聚寶盆
好多衣服啊~~~~~
看得我眼花撩亂   
簡直就是服裝大本營
本來我是一件都不買的
因為沒很多$~
結果因為曉君   不大甘願的買了一件= =
雖然只是$100的外套    但還是很捨不得~
款式沒多愛   在中壢也看過咩
我真的很摳   哈哈
but有很多$去那的話一定會花很兇吧!
而且好像迷宮   好多條路
我完全沒頭緒~ 多虧曉君帶呢!
我自己去的話應該走不出吧>"<


饒河夜市還好~ 連曉君也這麼說  不只我!
是我被台南寵壞了?  去哪都覺得還好!
饒河夜市 不就比中壢的大一點= =
我真的很不挺北部夜市耶~

離開前   買了胡椒餅
也不知哪家是必買的..不只一家= =
但都有人潮勒    呵..
在月台吃了幾口    吃不下了
因為之前吃了大腸包小腸+曉君一半的麻辣臭豆腐


真沒想到這天實現了對五分和饒河的好奇
松山站也真大
但購票處和月台有段距離真不習慣
下回再去就專攻五分埔就好!
看衣服也是很有樂趣的~即使沒$買

16:00左右到松山
20:00就在月台等車
看似短短幾小時    感覺卻超級充實的!
感受了一場視覺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