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早上
因為小七
才知道平鎮也有就服站
還在我下班必經的路上!
可見我騎車很專心    
都沒發現騎經哪些店~藉口!
哈哈~~我承認我很誇張


後來去中原
第一次踏進相傳很好吃的關東煮
湯可以自取   但不合我味  太甜了 


之後看二輪

起初以為附身很無趣很瞎
結果越看越有意思
稱不上是鬼片
比較偏驚悚

跟魔髮屍很像  會讓我有同情角色的fu

主角是個小女孩
擁有被靈魂附身的體質
因為熱心的精神科醫生介入
竟揭發出那座小島    不為人知的事件

那座小島真是讓人覺得不舒服
沒善意的人    奇怪的生活方式
快到尾聲時才知
那些陰陽怪氣的男人原來是壞人 
精神科醫生撞到石頭  死在島上
好衰...



魔獸世界我覺得還ok
特效劇情都不錯
還讓我對魔獸同情...
  
本來好好的在家鄉
若非被入侵   也不會被帶到有"人"的地方
因為要吃飽    所以對人和動物攻擊
魔獸是獸    牠當然只知道吃     
能怪牠殘忍嗎...唉    其實牠也是受害者


魔獸原本生活的土地
被男主角  開能的國家佔領
原以為獸都除盡  一切都安了
不料    有餘獸!

身手不賴的開能   與落腳的村莊聯手
最後成了那村莊的王
 
魔獸掉到瀑布會死
我還真懷疑

原以為會是魔獸沒死的老掉牙結局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