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沒想到會去跨年
本以為12/31都會宅家裡~


下午耳聞阿母晚上會出去
就藉機請她載我
也沒被阻止出門?   真棒~ 
可以光明正大出門  
不用偷偷摸摸

真沒想到會這麼好商量~


她以為我只是吃晚餐
其實我也沒想到會去跨年


去桃園跨年前
我完全不知道有誰參加

真沒想到  縣政府會請來
五月天蔡依林梁靜茹

五月天唱了有5首歌吧
阿信只穿件短袖   好勇!
靜茹和范逸臣都滿後面的
蔡依琳倒數前後上場  算壓軸嚕?
陳嘉唯又在她之後...好怪的安排


活動從19:00開始
先由熱舞團體暖場  

還有
強辯    叮噹
柯有綸    黃義達    郭靜   
蔡閔佑    蕭閎仁
南拳媽媽      江語晨    
星光幫幾位成員  ENERGY...



煙火還ok  有砸錢!
週邊賣吃的也賺很多吧~


可惜場地有泥濘
有點噁心  不便
軟趴趴感覺像踩屎

腳還會陷下去   
起步還得拔腳   帥吧

新年第一天不用怕沒事做
洗鞋洗褲子!!


這輩子
第一次走這麼多泥濘路!



這趟跨年行
多虧小七了
不然我就宅整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