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打工撲空後
在中壢待了一會


本想去藝術館瞧瞧兼避雨
不料它休館
難得想增加文藝氣息...!


蹓到金石堂
驚覺它外觀也變太舊了吧..
所幸裡面還滿明亮的
也逼自己翻了幾本書


最讓我震撼的一本    

為什麼女人愛傳簡訊 男人不愛回
書名大致是這樣

簡直句句說到我心坎裡
真是太晚看到它了..




原來......

男生看待簡訊沒有女生重
也不認為要急著回
他們甚至覺得寫簡訊是很難的


對方回簡訊太慢
不是不關心妳
別因為回應慢或沒回應而無思亂想
若因沒耐性  衝動說出分手的氣話
男生只會爽快的答應
到時後悔也來不及


男生煩惱時就讓他獨處
不必急著想幫忙
也別因為他不讓妳幫忙而生氣
因為男生只想自己思考解決



男生認為傳簡訊不如說電話
說電話不如見面說
女生卻很喜歡文字傳遞情感的fu



不知這本書可不可信...
希望不是唬人的!
它  讓我有被了解心聲的感觸阿


so...
是性別在作祟
不是我太奇怪
是嗎 是嗎??


照書來看
我的情況顯示我真的是女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