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小七  與他的朋友去爬山~

上回爬石門山不知幾年前了
也沒和親戚以外的人爬過
so今天是個新體驗


一開始
觀音像還沒走到
我就有點喘了...遜!
那兒有個點    供應稀飯和綠豆湯
還有小菜可搭配~
因為我沒啥胃口
就勉強裝口湯


一路上
尤其是上山
我根本是狗爬式...還是猴爬?
(其實我還沒牠們靈巧)
這麼形容是因我連手都用上= =|
真的是很狼狽!


今天是個好天氣
陽光從未減過
本來還挺怕撐不到下山
幸好我還能走完!
不知是腿短還是體能太差
感覺爬得好吃力
還有點缺氧....
真是太弱了>"<


擔任司機的仁兄
我真的覺得他有練輕功
走得也太快了
像走平地一樣?
這就是所謂的健步如飛吧
真的很佩服耶!


下山途中
也有提供食物的休息站
也有公德箱供人自由捐獻
這回我很不客氣的喝了兩碗山粉圓!
小七很慷慨的獻出一張   真大方
(像我這麼小氣頂多只會放零錢..)

下山的路真是天堂
好走太多了!



下山後吃了些小販賣的東西
烤香腸的也有隻拉拉
好逗趣~~表情超豐富
好可愛喔    跟溫刀的一樣可愛!




可能是因為小七
這趟爬山行下來  我都沒有感到退縮
畢竟我對同窗四年的都未必放得開
何況是初次見面
但我卻沒有想逃跑的感覺
多虧了小七

雖然不致和他們打成一片
但我感受得到他們是很好相處的人

曾爲某些事情煩惱的我
和小七聊過都覺得輕鬆好多
甚至連沉重的感受都莫名不見?
希望這心的轉變能維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