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完到現在
腦袋都還在思索劇情
天阿
中毒太深!
好歹我看片前查過大綱
應該不會看不懂才對
怎麼還會有疑惑?

我真的不適合看要動腦的戲吧!
超級轉不動

也突然想起
以前看回到未來系列
也是整個腦袋卡住
感覺好難理解
完全理不出頭緒!

難怪網路上有這麼多人在討論
還有人分析劇情
我連事先得知大概都還會霧煞煞
真是太可怕了

可見周董真的很聰明
不會拍得昏頭!


不知網路的有沒被剪?
感覺節奏好快
還滿不適應的...
可能是最遙遠的距離偏心靈層面吧
我又接這部才會一時轉不過來

若當初心裡對劇情沒底
我應該會覺得它很棒吧
還真想感受真相揭曉的激動!
但也懷疑以我的腦袋
沒事先知道劇情能看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