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電影

也有不常見的演員
但演得很棒
and個人覺得小湯很耐看!  

經由小湯的角色
體會到生活中
有很多聲音值得我們細細感受
本來我只會發現蟲鳥風
原來浪濤  禾風   節慶
也很動人

小云是我愛的桂綸鎂
她愛的人無法填補她心中的缺口
反而因為小湯一捲捲的帶子
給了她安慰

阿才雖然是個心理醫生
但他自己卻有解不開的結

最後大家應該都走出了心裡的缺憾

小湯結束了錄製福爾摩沙之音
不再為逝去的感情痛苦
小云循著寄錯的錄音帶在台東
展開尋找自我的旅程
阿才雖然沒見著他想找的人...
但他角色扮演的習慣
和著潛水裝在馬路上泂泳
讓我印象深刻


小湯對阿才道出心情的那段
超讓我有感覺的
眼淚也蹦出來

收起對一個人的愛
很難


結局滿耐人尋味
不懂藝術的我只能胡亂瞎猜

小湯   小云
相遇在海灘
沒有交談沒有接觸
隔著一段距離站著
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