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
小時候大人沒特別帶我們去大溪
都是去石管局或中央大學

今天
是我第一次走入大溪老街

昨天只是向媽打聽大溪多遠
結果今天媽就帶我和妹去那

出發前
明明已雷聲隆隆了她還嘴硬
說不會下雨啦
結果才出門不到幾分鐘
雨衣不得不穿上了

途中
我們在關路缺的超市晃了一下
買了包鍋粑打發時間
眼看雨也沒變小的趨勢
但好奇心大於雨天騎車勇氣的我
還是決定要往大溪前進!

大溪沒我想像中遠
看著路標指示"4"
就覺得大溪近在眼前
以為它就在龍崗隔壁

但進入大溪後
還要騎個一段路才能到老街
讓我有點傻眼
看著對面車道車多的我
開始擔憂能否安然走完回程



老街的樣貌跟我想像得差不多

即使沒有每間店都營業
我們也只是走個大概
但若是每家都逛  邊吃邊看
應該是滿有意思吧

原以為雨天去大溪的只有我們
竟還有其他遊客呢
真是讓我驚訝!
可見大溪的魅力超乎我想像

我們在黃日香  買了幾包豆干
在黃大目  內用了現煮豆干
還有Mom在某店買了支不求人


近兩小時的大溪行就在不停歇的風雨中結束



我想今天只能算走馬看花
若選在每間店家都營業的時候
天氣又還ok
會玩得更爽吧
下次若有去
希望能玩得很盡興
把想吃想看的都體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