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和室友見面
我們先在孚日吃飯
因為是下午茶時間
餐點的選擇頗少

小嫺的牛奶海鮮粥
看起來很大碗
不過裡面有蒜頭酥   不適合我
她的日式抹茶牛奶
是提供壺子倒入杯中喝
感覺滿別緻的
思穎的檸香雞肉焗飯
因為叫了飯一半  結果吃不飽
她飲料點榛果奇諾
我的韓式辣味拉麵
味道很瞎  不帶泡菜的辣 卻像辣醬調味
我的鮮桔茶很桔   味道算夠

在孚日  收下小嫺帶的紀念品
她還要我趕快打開來看
呵  真是有趣的孩子

後來我們去誠品
之後小嫺先回家
接著思穎和我在北門路逛
晚上我們在安徒生咖啡坐了一會
那間店開在書店的樓上
感覺滿妙的
以前那家書店我似乎不常去~
我的四季花果茶   味道還不錯  沒有怪味
它還有附一人一個餅乾    讓我滿驚訝的
思穎知道我只看過外面有人賣卻沒吃過
把她那片也給我了   真讓我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