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中午  跟著筱筑回鳳山

和丹尼碰面後
到書店買了考照書
接著去附近的丹丹漢堡
我是第一次吃丹丹
它的套餐居然有麵線羹
但我只單點一個漢堡與薯條
丹尼點套餐  
有炸雞 麵線羹 飲料
薯條是地瓜不是馬鈴薯
拿到才知真相的我滿失望的
漢堡還不錯吃   
內夾的炸雞味道不錯
麵線羹沒香菜  但帶甜味   不合我味


之後到漢神百貨逛
幸好有到地下樓晃  
終於見識到無印良品!
雖然逛了它後發現
沒想像中不得了...
是我不懂得欣賞它吧
每樣東西標價都很高
卻也看不出它有那價值
我果然是慣買批發價商品的人

漢神的廁所好棒
馬桶可以電動更換坐墊套
真是貼心


最後去吃冰
聽丹尼說高雄最近有冰品票選活動
我們去的阿婆冰附近有家婆婆冰
也是入圍的店家之ㄧ
丹尼點的阿婆冰
和我點的招牌水果冰大同小異
放的水果根本沒差別
只差在阿婆冰有青芒果和火龍果汁
水果冰有香蕉 芒果  奇異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