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下午   岳佳回台南
經她規劃    造就一趟墾丁之旅

我們7/2淩晨先在屏東夜唱
屏東竟不到半小時就到了
早上前往墾丁

因為房間12點後才能住
我們就去找活動
結果選擇飆沙
飆沙前先在路上的一間麵店吃飯
我認為是間黑店
小份燙青菜賣50又小盤
真是誇張
水餃一顆4元也長得不大
真是讓我無言
不是開在街上還賣這麼貴
扯   而且老闆娘態度也不好      

飆沙的車隊名:正宗大腳車隊
要經過一大段蜿蜒的山路才到
超偏僻的
雖然飆沙不至於像海盜船可怕
但仍讓我叫出幾次
而且幾乎都站不穩
還沒結束手都抓到累了
其實還頗折騰的
當時就有預感會肌肉痠痛
昨天本只有腿痠
今天手臂可說是廢了
好難受阿....

回程有到出火觀光區瞧瞧
但據岳佳千千說   景物有改變
我想也是  因為曾在柚子學長那看過相片
這天親臨現場   眼前跟照片見過明顯不同..
還真是可惜   現場只有黃土可言
還有人在烤食物?

我們住的旅館就在墾丁大街
附近商家也不少   還有便利商店
位置可說是不錯
下午步行到附近的海灘
待天色變黑   去逛大街
因為餓到抓狂    
我很瞎也很不得已的買了
7-11的$35壽司  屈臣氏的營養棒2根
>山楂口味沒葡萄杏仁讚(還是打88折我才捨得買的)
也和丹尼合呷綜合果汁   臭豆腐    烤魷魚
and在海草麻藷店試吃了一點零嘴
收穫其實沒很多  但整趟下來卻很飽...


7/3 早上10點多
到附近吃早餐
雖然一些商品價格算小高 
但我吃完熱狗和蛋餅倒也飽了
結果招牌三明治留到下午才吃...
熱狗$10  感覺只有2根的量
原味蛋餅$20  當然不大份
三明治$20 只有包蛋  火腿  小黃瓜..很普通的料還叫招牌= =

回程路上在一個海灘照了些相
做為墾丁行的ending
最後在關廟休息站與岳佳告別


------------------------  
我們住的加州旅店
一樓是店家  販賣衣褲鞋子
房間滿乾淨的
冷氣也很新
雙人房的冰箱像箱子  是銀色的
牆壁偏粉橘色
四人房的冰箱普通
附有衣櫥  抽屜櫃   一組桌椅   一盞立燈
牆壁是淡綠色   很特別
放備品的特製紙袋
外型不錯  是實用的款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