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7點多
與親愛的妹出發中原
其實出發前  我們還在猶豫..

那是個絕對超過40分鐘的路途

光想到走到那   就覺得很可怕
但基於衝著她有放假沒出去會太可惜
而且我們之前都是被載著經過那而已
so   
我們還是衝了!

半路上
我莫名的腹部小疼
所幸不礙事
不過走得好煩是真的...狠遠

到中原  已經快8點了
才剛進熱鬧區
我就先在便利店買抽取式衛生紙
因為我帶的紙被妹擦鼻子用到剩一張啦!
這是我們在中原的唯一戰利品

因為晚上在家吃過東西
結果在那沒啥慾望想塞食物
才沒多久
我們就走出熱鬧區了
可能是因為沒慢慢晃+沒逛衣服攤

然後  我們進由申甲
高中至今  我都認為它是家大文具店  
它有7F     但6,7的簡介感覺像倉庫
so我們先搭電梯到5F再往下逛
結果3F之下 才開始是我們能逛的天地!
4,5F都太專業了!

....最後我們有進個NET晃一下1F
結束了這晚勞累的好奇之旅

其實以前被娘載到那
都以為那是個夜市
暗自期待哪天要和妹或同學去逛
但昨晚的小晃讓我發現
那其實也沒什麼  
不算是夜市  
算是很多攤販聚集的馬路
但規模比長榮那大超多倒是~
而且店家真的很多
賣衣服的就至少5間以上吧...

回程路上
買了杯小思樂冰一起吃
因為半路上有坐著休息
so回家的時間花比較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