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7-11的贈品
不必花77元就能得到~
且外包裝有註名編號  超貼心的!

7-11之前曾推出任買2個飯團送維尼書籤
但收到最後...重複的就是那些
沒有我要的星座= =

這次的立體拼圖
不但可愛
也讓我重回童年組東西的回憶
記得以前常買附玩具的巧克力球
只為要組它的玩具..
不過最後玩具其實都組不出來~
也曾吃過一陣子的阿達出奇蛋
就爲它送的玩具

既然磁鐵都有大人在迷了
我迷拼圖不會太over吧..
管它的~~開心就好!
雖然丹先生不明白它的Q
讓我有點惆悵!





結果離開台南前    扭蛋都有回家     拼圖被我拋棄...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