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休播出*
男生女生向前走   
08:00AM
06:00PM
11:30PM

豪傑春香(一次兩集)
02:00PM
12:30AM



最近看電視看得很兇
挺可怕的
像回到以前電視奴隸的時候...
這兩天還轉到對味的戲
欲罷不能的想看到結局!
男生女生向前走以前就曾迷過
但昨天轉到的那集沒看過
是東根服兵役   還寫信給娜拉耶
真懷疑我漏看的集數還有多少!

豪傑春香以前我倒沒在看
但這次轉到就迷上了
還發瘋的在電視前罵男主角與狐狸精咧
and女主角韓彩英和劇中飾她好友的李恩惠
都是好看的女生~ 真是賞心悅目
她們演過的韓劇也不錯看

搞怪高校生即李恩惠演過的戲
當時高中的我看得可入迷啦
那部戲真的很棒
比台灣的麻辣X師系列還讚
演員的演技自然
會有他們真的是同學的錯覺

威尼斯戀人為韓彩英主演
是我四上期末  週休迷的劇
它也是重播的
我也很意外迷上它!


每次看劇發現有在別部戲看過的演員
都會莫名的開心
也更有動機想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