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吃黃家蝦捲   

這家蝦捲在網路上可見推薦
而且網路上其實都有人表示
台南很多食物根本是賣觀光客
本地人可不愛吃那些所謂的名產!
怪不得台南特產都沒讓我愛到~

其實這是第一次吃黃家蝦捲
一份兩條  $40
蝦捲旁有些許的醃羅蔔~搭配蝦捲吃超解膩爽口的!
另附一小盤醬料
不過我覺得不沾也吃得下去!
因為我本身不太吃醬   它的醬味也不合我味
而且它還有一小坨芥末....真是嚇到我!
幸好只是用筷子沾一滴滴就發現了!

另有賣湯  茶飲  肉燥飯等..
我們合點綜合湯 ~ 內有魚丸 肉片 冬粉

店面頗乾淨~
若非網路上有流傳
之前經過這家店都沒打算停留過呢
因為以前在安平吃的蝦捲不得我心~
so就認定台南的蝦捲都是一樣的!

台南有名的周氏蝦捲
丹尼曾吃過~
吃完黃家蝦捲後
他不但認為黃家的比較好吃
還想再點一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