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和千千,雅芳,筱筑,丹尼 一起去美濃

早上出發前
先是車輪破掉
在附近修車廠補胎後
吃完早餐才出發

到了美濃
光路標就很難辨識  真正能代表"美濃"之處
最後  
我們在原鄉緣文化村下車

美濃  
在千千和我的想像中
應是個有老街的地方
紙傘應是隨處可見
映入眼簾的  應是純樸的古街
.........
事實上
我們見到的美濃
不過是觀光味濃厚的地方
每個路標指示的  
都像是專門 刻意  設計給觀光客的地方

這天的造訪美濃
完全是幻滅的感覺
心裡突然莫名暗想
我所見到的
不是美濃的真面目...
美濃怎麼說也是客家村
身為客家人的我  
還曾期盼踏入這樣一個客家村的啊
很不願接受它
真是我見到的  那樣商業化..


but 話說回來
只有我不是修商攝的
所以 我應該算是觀光客嗎...
不過我還真是抱著期待
想看看美濃是怎樣的地方呢

期待太大
失望果然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