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預想過  今年不要有人記得我生日
但是   仍幸福的收到祝福
這種承蒙祝福的感覺   實在很難形容
讓我想不到的  友藏林錦居然記得我生日=口=
太強了吧!我不記得他哪時生...汗顏= =

謝謝郁涵和佳吟送我點心
謝謝雅芳送我巫毒娃娃
謝謝雅雯  小華給我遠方的祝福
還有老妹賀卡  老爸簡訊   未接到的老媽電話.. 
以及千千  岳佳  雅芳  筱筑  阿丹  替我在教室慶生
黑板的圖好棒好可愛  
蛋糕也不同於傳統的蛋糕
對了  還有10/5 家如帶我出去逛&請我吃午餐  

雖然我是那麼怪的人
卻能被祝福
實在是前世修來的福

我哪裡值得被祝福呢
這個答案   不知該問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