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很愛你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雖然已經三天沒有聯絡  沒聯絡  可是我知道你在做什麼
朋友都說你最近不好過  不好過  那又何苦當初的故作灑脫
我知道愛沒有對錯  但總要有個人先認錯 
你沒理由要我先開口說   罪過  罪過  罪過 
我還是很愛你  雖然你批評我  有時不夠溫柔
我還是很愛你  雖然你愛的方式 有一點懶惰 有一點缺乏浪漫
有一點粗心大意  有一點太孩子氣  我想我都能接受
雖然已經三天沒有牽手  沒牽手  可是我很確定你是在想我
朋友都說你最近不快樂  不快樂  每天同一個表情去不同場合

---------------------------------------------------------
Penny超棒的~ 詞曲都難不倒她!
我也好喜歡她!之前她短髮超好看的
之前刪照片有刪到她的....真是可惜了
還有韓劇的演員也被我刪光
笨啦~~~~~~~~~~~~~~~

這首副歌 巧妙的接近我的心情
真是可怕的巧合!!
恩~~~~~知我者佩妮也瘋言瘋語呀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