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晚上本來是要隨便在學校附近吃晚餐
然後看纳尼亞~
不過後來臨時起意
到歸仁逛一下屈臣氏~挺小家的@@

在歸仁也有賣烤饅頭~原味  蔥味  芝麻  花生
我各買一種!!雖然花生最後不是我吃~
其實之前在台南有吃過了~但就是還想吃一次!!

沒想到討論吃晚餐時~
雅芳突然提議吃貴族世家~
we就去吃了^^a

我從來沒吃過貴族世家~
我選擇點鐵版麵>>140@@||
莎拉吧是130~so乾脆點鐵板麵了..
據他們說~歸仁這家莎拉吧食物算"少"
不過我麵吃完肚子也飽了~
吃麵之前也不過喝了一點湯而已!!

這算是圓了我高中以來對貴族世家好奇的夢吧!?
雖然沒發揮到啥實力~~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